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5歲謝姓男子於228連續假期從桃園市到臺中市新社區賞櫻,行程結束欲返回桃園時,發現車子沒油,自己又忘了帶錢包,一時之間無人能幫忙,焦急地報警求助,員警到場了解後立刻自掏腰包資助油錢,謝男感謝不已,並於平安返回桃園後將油錢匯還該員警。

東勢分局新社分駐所於2月28日下午5時23分接獲110通報,稱中和街的便利商店內有民眾需要警方協助。
 
新社所警員陳浩霖到場後立即上前關心,謝男不好意思的向員警表示,自己從桃園市開車到臺中市新社區賞櫻,正要返回桃園時,發現汽車的油料快要耗盡,欲前往加油卻發現自己忘了帶錢包,一時之間也找不到人幫忙,不知如何是好,於是撥打110尋求警方協助。
 
警員陳浩霖得知後表示人難免有不方便,能平安回家最重要,隨即自掏腰包拿出1000元給謝民加油。謝男深感員警關懷及熱忱助人,連聲道謝並記下員警姓名及聯絡方式,順利返回桃園後立即將油錢匯還給員警。

新社分駐所所長藍忠明表示,警察機關沒有提供借錢的服務,通常都是由警察同仁自掏腰包,同仁為民服務的積極作為值得肯定與嘉許,也感謝同仁能發揮同理心,讓民眾感受到警察嚴肅執法的背後,也有為民服務的溫暖面。

分享

台中外埔二崁路670巷部分路寬不及三米 市議員吳敏濟爭取道路拓寬為5米 預計3月中完工

機車族夢魘 台中市北區西屯路科博館石磚路雨天易滑 市議員陳文政也差點慘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