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藉由實作體驗課程中,幫助國中同學了解自己的興趣、性向,提早作出生涯規劃,選讀合適的職業課程。推薦您參加明台高中312日星期六上午930分舉辦的「明台高中技職達人夢想學園」活動,當天準備各項有趣又豐富的實作體驗活動,讓親子一起動手來做!明台高中各科系特色顯著與專業環境設備優良,讓大家預先體驗未來喜愛的科系實作,成為明日技職達人!

 

校長林垂益歡迎各位國中家長與同學們312日星期六來到明台高中,讓學有專精的老師學生陪你體驗各科系的特色體驗。喜歡毛小孩嗎我們有最萌寵物沙龍,讓你的毛寶貝從造型、美容、芳療一手包辦!可愛的讓你受不了。

 

韓系2022韓流星風潮-就是你!「演藝星攻略」串聯流行音樂、戲劇、舞蹈,引領你進入演藝星風潮!餐飲管理科與觀光事業科合作發表最新2022流行飲品發表會-芝芝葡萄波,現場佈置出最美的飲料店,讓你拍出超吸晴網美照。烘焙食品科展現超夢幻法式泡芙塔-讓同學實作且品嘗脆脆泡芙搭配巧克力卡士達內餡,呈現出超水準可口的法式泡芙塔!

 

美髮美顏技術科超人氣IG美妝KOL,由專業老師教授神奇小撇步,化妝新手也可以秒變韓國歐膩!對幼兒教育有興趣,滿懷愛心想照顧小寶貝的同學也可以來參加寶貝Fun音樂,成為引導幼兒音樂的好手;快樂Fun音樂!對於室內設計科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來看金牌達人秀,讓全國冠軍金牌選手及老師帶領你設計出完美視覺空間。

 

對電競手遊有興趣的同學怎麼能不來場電競呢快來參加明台高中資料處理科傳說對決冠軍攻略分享會吧!由傳說對決全國冠軍明台鳳凰隊及金牌教練分享致勝攻略,一起來場傳說大對決。

 

明台高中培育專業技職人才,完整的訓練,紮實的技能,除考取中餐、烘焙、飲料調製丙級以及中式米麵食、中餐烹飪、烘焙蛋糕麵包乙級等專業證照,透過繁星、技優、推甄等升學管道,錄取國立科大學府,成為企業爭相錄用的專業技術人才。活動報名訊息上明台高中網站www.mths.tc. edu.tw或電洽(04)23393071

分享

南投草莓災損納現金救助 申請期間3/2至3/11

「市售鮮乳標章檢查」考評,彰縣全國第一。(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