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家住太平區的160多歲的蘇姓男子,因長期視力受損所以家人申請長照人員前來照顧生活起居,日前男子一早肚子餓,不待長照人員到家時,就獨自一人憑著記憶拄著拐杖欲到附近早餐店用餐,結果迷途近1個多小時,所幸新平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得知男子用意先扶著他到早餐店用餐,並貼心通知正在上班的家屬前來照料,才解除這場驚魂記。

 

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警員鄭彩妙、洪匡締日前上午9點多巡邏巡經中山路四段附近,發現1位視障男子拄著拐杖在路旁走著險象環生,員警立即上前關懷,得知蘇姓男子因視力受損,三餐及簡易生活起居多由家人申請長照人員協助,今天一早長照人員未到時,本身肚子特別餓,心想之前多由他協助到附近早餐店用餐,自己也在其陪同下多次嘗試,於是就鼓起勇氣外出,不料竟無法到達並迷失在路旁,就這樣四處摸索近1個多小時,所幸警方發現及熱心協助。

 

最後員警貼心扶著男子到所提及的早餐店用餐,並聯繫到家人前來領回,家屬到達後經員警告知經過,才知道父親的驚險過程,並表示爾後會多勸導父親,避免類似情形發生,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分享

烏日警分局長吳銘淵防詐有一套 遠端科技車手跑 逮詐阻詐財產保

清水警方歡慶婦女節 男警煮咖啡慰勞女性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