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市優質學府的員林高中歡度84歲生日,今(10)日由校長游源忠與縣長王惠美、考試院長黃榮村校友、校友會、文教基金會、歷任校長、地方首長、縣議員等貴賓為新校門和戶外森活講堂落成揭牌,中午在皇潮鼎宴聚餐慶祝,全校籠罩喜悅氛圍。


游校長說,今年校慶典禮以戶外音樂會形式進行,由109年巴洛克全國音樂大賽鋼琴第二名的鄭守思和今年獲得員高菁英獎的陳長胥同學鋼琴演奏為校慶典禮帶來豐富的音樂饗宴。


游源忠校長說,參加員高校慶來賓有縣長王惠美,考試院長黃榮村(校友)、前校長孔建國,粘淑真,校友會理事長蕭義明,理事長劉允彰,基金會理事長謝順明,退誼會長廖雲卿,會長鄭春森,埔心鄉長張乘瑜等,堪稱冠蓋雲集。


游校長感謝正新輪胎董事長陳榮華贊助100萬元協力戶外講堂建置300吋電視牆,提供母校學弟妹有更多元學習機會,讓學校面對新課綱引導學生自主學習有絕佳的教學設施和環境展現成果,游校長在典禮中許下生日願望,期許在師生努力下校運昌隆。


王縣長嘉許員林高中在游校長帶領下年年獎不完,顯示游校長的治學理念和努力獲得各界和家長會、校友會、基金會的肯定和支持,王縣長說,彰化縣不是沒人才,而是沒舞台,縣府樂意提供年輕朋友合適舞台,希望好人才留在彰化一起為故鄉打拼。


游校長說,新校門從規劃到完工歷經5年時間,終於在2020年12月竣工,取得使用執照,讓社區民眾和師生耳目一新,希望藉由戶外森活講堂、境秀實驗劇場等空間,鼓勵學生給自己更多自主學習空間,動手實作,做更多主題探索,如戶外教育,美感教育等,鼓勵學子成為對人生有熱情,面 對問題可以隨時解決的終身學習者。


游源忠說,大門結構以聞名的清水模工法,展現典雅大器,附隨橢圓柱體守衛室和寬闊多功能聯誼室,雅致實用,最重要是自此校園景觀煥然一新,氣象敞亮恢宏,動線順暢。

分享

第一場健檢和美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科博館植物園 <臺灣青草茶保健植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