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立委王美惠前助理林煒軒今天(7日)正式宣布,爭取2022年民進黨嘉義市西區議員提名,他希望藉由青年參政,走出一條清新的選舉道路,用「勇敢,創新」號召更多嘉義年輕人投入公共事務,關心自己的家園。
 
林煒軒今年25歲,他從高中時期即投身社會運動與關切嘉義市政發展,已長期耕耘近10年,無論是嘉義市選舉、議會監督、社團活動,或是去年公投宣傳「4個不同意」,他都無役不與。從體制外至體制內,他希望用行動力,證明改革定能成真!
 
林煒軒表示,立委王美惠是他學習的榜樣,也是帶他從體制外進入體制內的民主政治導師。他和王委員一樣出身平凡家庭,從年輕就開始參與公眾事務,因此很感謝王委員願意給他選務、助理等歷練,讓沒有背景的人,也能從基層做起,進而爭取議員參選資格。
 
林煒軒期許自己成為提升城市內涵的推手,並成為嘉義市青年與弱勢議題代言人,包括青年創就業、托育社福、傳統藝文、母語活用、鐵路高架化後西區發展契機、淨零減碳、身障友善城市等,透過搭建市民、市府及議會三方溝通平台、監督並落實相關政策進度。
 
林煒軒強調,天色漸漸光,當年太陽花世代的年輕人,已有能力為社會服務,成為更勇敢的人,他一定會努力爭取民進黨提名,做一個正派、具有社會責任的參選人!(圖/林煒軒提供)

分享

台中市公有零售市場攤鋪位使用費高低不一 市議員李天生要求訂定統一收費標準

雲林立委劉建國爭取19條農田集排水道改善工程 總經費6409多萬元陸續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