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議長張清照有感於清水區各國小學童在各種運動賽是奪得好成績,但學校設備老舊、不足,為學童爭取經費,購買器材親自送到各校供學童練習之用,校方及學童均感謝張議長的用心。
   
台中市海線地區的清水國中、國小與西寧、大秀國小都設有田徑隊,選手比賽成績優秀,經常在全國與地方性賽事奪冠,卻因學校經費有限,很多訓練器材如跳遠助跳板、跳高保護墊與訓練梯、拉力帶已磨損破舊,影響選手練習及安全,擔任台中市體育總會理事長的中市議長張清照得知,努力爭取經費購置二十九項、共一百三十三件運動器材與用品,親自送到學校,小選手們拿到新器材雀躍萬分。
   
議長張清照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海線學校長期訓練體育選手,在鐵餅、鉛球、鏈球與標槍、田徑等項目已奠下深厚基礎,若能有更好訓練設備,讓選手充分練習,一定能爭取更好成績。
   
張清照說,清水國中學生程耀寬近日就在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以51.74奪冠,並打破國男鐵餅大會紀錄;李俊陞也拿下鏈球第一名;清水國小女學生嚴翌菲在壘球項目拿第一名並破大會,另獲銀、銅牌選手更不計其數。
   
清水國中等校方指出,學校長期培養田徑選手,但相關耗材費用驚人,以一顆鏈球就要上萬元,另像安全欄架、跳高保護墊也需定期更新,才能確保選手安全。
   
張清照議長這次爭取的運動設施除了跳遠助跳板、跳高保護墊、敏捷訓練梯與拉力帶、標槍、鉛球與鏈球等,還為選手購置訓練用與比賽用的釘鞋,小選手看到新設備歡呼連連,非常感謝「議長叔叔」的協助。

分享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大樓大火6死6傷慘劇 盧秀燕二度赴醫院慰問傷患家屬 並說明外界疑義及後續作法

楊川贈福袋慶祝婦女節 女同仁們直呼貼心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