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中彰投分署和統一超商攜手為中高齡朋友打造﹁不老店長職場體驗徵才﹂。


勞力署中彰投分署與統一超商合作辦理4場次﹁不老店長職場體驗徵才﹂,首場已在彰化7-ELEVEN得利門市開先鋒,徵才現場除由中高齡員工分享10餘年工作經驗歷程外,也體驗補貨和清潔等工作內容,徵才結束後即與雇主面試。


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說,統一超商發現中高齡具有穩定性和親和性等就業優勢,廣邀45歲以上中高齡擔任門市人員,﹁中高齡及高齡就業促進法﹂通過後,分署全力在強化中高齡相關就業措施,希望建構中高齡者友善職場環境,共創勞動力新價值。


林分署長說,分署協助企業即早適應高齡化時代來臨,辦理﹁不老店長職場體驗徵才﹂系列活動,選擇彰化得利門市、豐原豐旺門市、員林花都門市等處辦理4場徵才,每場受理20人,採事前登記報名,對門市服務有興趣中高齡及高齡者民眾,歡迎致電各就業中心洽詢。

分享

個人將回收物堆積在自己房子內造成火勢不易撲滅 臺中市議員羅廷瑋建議中央修法 將有危害他人生命財產疑慮的堆積雜物行為予以處罰

參山處提供「有溫度」的服務 遊客投書感謝服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