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臺中市南屯區惠文國小兒童樂隊, 7日在校長李源昇鼓勵關懷、學務主任與組長的支持、梁芸韶老師的專業指導、與劉雅萍老師為樂團量身訂做的編曲、全體團員努力練習、及樂團家長後援會全力動員協助下,再次榮獲特優第一的佳績。

 

近年因疫情因素停辦了許多活動與各項競賽,睽違兩年的全國音樂比賽在今年恢復賽程,對這群認真練習、熱愛音樂的孩子們而言格外重要。

 

Covid-19兩年期間,惠文國小兒童樂隊歷經多次取消活動展演與音樂交流的機會,間接也增加了招生與團練的困難度。

 

為配合防疫政策,戴口罩、量額溫與酒精消毒雙手已是孩子們的日常。兩年來歷經線上團練、樂團家長製作防疫隔板、教室清消、配戴吹哨口罩演奏。因為對音樂的熱情,惠文國小兒童樂隊從未放棄過任何能練習的機會。

 

在師生與家長努力不懈的堅持下,克服了疫情下的樂團練習,也終於在110學年度全國賽再度獲得佳績,將特優第一的好成績留在臺中市。

分享

中捷通車週年感恩回饋 13支iPhone13等你來抽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賴佳微、周永鴻、江肇國、張家銨、蔡耀頡共同呼籲市長盧秀燕盡快讓台中跟進減少月經貧窮政策 建立更健康平等的性別友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