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賢苗栗報導】苗栗縣工業及服務業普查處10日上午在縣府第1辦公大樓,正式揭牌成立,將動員310位人力,從6月1 日至7月31日,展開2萬7千餘家廠商的普查工作。
苗栗縣工業及服務業普查處由縣長徐耀昌與民政處長彭基山、工商發展處長詹彩蘋、主計處長吳月萍等人,
共同揭牌成立,其他18鄉鎮市公所,則於21日成立工業及服務業普查所,負責推動各鄉鎮市的普查工作。 
徐縣長表示,此次普查以「工商普查逗陣來、台灣經濟亮起來」為主題,由於受到詐騙集團猖獗影響,普查工作將會增加難度,因此要求普查員要嚴守資料保密,實地訪查須秉持「3不2會」原則,不會洩露受查訪廠商資料、不會詢問與普查表無關的資料、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以及不會洩露受查訪廠商資料、不會詢問與普查表無關的資料辦理:普查員會佩戴普查員證、會遞送致受查單位函,以強化受訪廠商的信任,落實達成普查的目標。
主計處表示,凡從事工業及服務業普查行業範圍的企業或場所單位,不論公營或民營,公司組織或非公司組織,已登記或未登記,設有固定處所者,都列入普查對象,苗縣共分158個普查區,約 2萬7千餘家廠商,受訪廠商在5月18日前,將會收到通知函,可提前從5月18日起至6月30日,運用行動裝置或電腦先行上網填報,並可參加抽獎活動,總金額200萬元超商禮券,最大獎10萬元超商禮券。
苗栗縣工業及服務業普查處在縣府第1辦公大樓揭牌成立。(記者羅賢攝)
 

分享

程大坤破門搶救仰藥男子 蔡蒼柏公開表揚當場讚譽

扶輪社捐166萬元作為﹁C肝全球獎助金﹂。(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