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山城年度重要藝文活動「葫蘆墩草地音樂會」,13日將在葫蘆墩公園登場,除了有榮獲全國大賽特優的豐原國中、豐原國小國樂團將接力演出外,豐原國際同濟會亦同時舉辦寫生比賽。主辦單位之一的市議員陳清龍表示,現場還有福德宮發福蛋、茶席品茗,歡迎大家一起來喝茶、聽音樂,參加寫生拿獎金。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服務處、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與豐原國際同濟會,第11年合辦的音樂寫生活動,每年都吸引多親子來參加寫生、聆聽音樂,音樂寫生儼然成為山城地區重要活動。

 

草地音樂寫生活動,從早上830分開鑼,現場報名參加寫生比賽民眾,就有機會拿到8006000元不等獎金,未得獎民眾繳交作品,也可獲得活動紀念品,現場除寫生比賽、音樂欣賞、點智慧燈、茶席品茗外,還將會發放限量的福蛋跟樹苗。

 

市議員陳清龍說,「我一直努力要讓豐原發光發熱,目標是讓豐原跟市區平起平坐」。他指出,葫蘆墩公園在花博後打開知名度,期望透過畫筆,展現出竹跡館、公園水岸及花草景色另種風貌,希望透過音樂會活動,讓更多人知道,豐原正努力蛻變,願意站出來一起來努力。

分享

智孫求助東勢巡邏警 警民合作助返家

台中大甲孟春里農路破損 市議員施志昌爭取143萬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