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提名競爭激烈,各參選人為爭取黨內初選提名,紛紛出奇招宣傳。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柏勳,因名字唸起來有Uber的諧音,Uber勳、吳柏勳,好記又好唸,特別去訂製了一個類似餐點外送員的包包,希望增加年青人和鄉親對他的印象。吳柏勳說,包包裡裝的不是外送餐點,而是「誠心」和「服務」,只要選民需要他,一定是使命必達!

 

揹起水藍色的「柏勳包」,市議員參選人吳柏勳開始他一天的「外送跑攤」行程,不管是站路口揮手拜票,還是到菜市場和婆婆媽媽寒暄,揹著印有國民黨黨徽和他本人相片、姓名的包包,讓人一看就知道,吳柏勳準備要參選年底的市議員選舉,拜託大家多多給他支持和鼓勵。

 

吳柏勳表示,新人參選勢必比現任者更加辛苦,團隊也常常在想,要怎麼樣才可以讓更多的鄉親可以認識他?剛好他的名字吳柏勳唸起來有Uber的諧音,Uber勳、吳柏勳,順口又好記,所以他就特別去訂了一個類似餐飲外送員的包包,每天揹著它去跑行程,希望能加深大家對他這位年輕人的印象。

 

吳柏勳說,有些人看到他揹一個外送員包包,誤以為他是新品牌的餐飲外送員;他雖然沒有外送餐點,但他專送的就是「誠心」和「服務」,秉持外送員使命必達的精神,拜託南屯鄉親唯一支持Uber勳、吳柏勳,讓有心又用心的年輕人能通過初選,代表國民黨挑戰年底的市議員選舉。

分享

立委楊瓊瓔及議員羅永珍爭取改善神岡棒球場周邊環境設施

立達慢兔兔工作坊開幕 中市府社會局長彭懷真:拓展身心障礙者社區式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