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國光派所警員廖國欽於日前接獲林姓民眾110電話報案,稱其去大里區仁愛醫院就醫後,發現停放在醫院附近的白色重機車遺失不見了,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處理。
 
經員警受理協尋後協同年約61歲林姓男子在現場找尋機車未果,林男因家中有要事須先自行叫計程車搭乘返家,員警調閱大里區仁愛醫院周邊路口監視器,於當日下午2時39分許發現機車是林男獨自騎乘,隨後就無該機車行蹤影像紀錄了。
 
員警深信該機車一定還停在仁愛醫院附近,於當日晚上9時30分許再次前往醫院附近由內往外擴展找尋目標,費盡心思終於在離仁愛醫院約60公尺外一處空地上找到協尋機車。
 
經檢查機車龍頭鎖還鎖閉無被破壞痕跡,確認應是林男自行停放後經就醫後遺忘機車停放位置,警方電話聯絡林男到現場取車,林姓男子很不好意思跟員警說抱歉是自己一時糊塗記錯停放位置以為被偷了,烏龍一場勞煩員警了!林男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幫忙,對於警方積極為民服務精神實為感佩。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提醒,若愛車不見時,切勿慌張,應先穩定情緒,先檢查鑰匙是否還在身上,同時可至曾去過的地點查看,或請警方協助至附近調閱監視器確認停放位置;並呼籲大家,因機車鑰匙未拔而遭騎走之機率甚大,故民眾停好車後,應鎖上龍頭鎖,並確認有將鑰匙拔起收好,降低車輛遭竊之機率。

分享

年近八旬老翁穿越時空?北屯迷航烏日鄉下警助返家

小朋友歪頭看人可能是弱視 快就醫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