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陳姓婦人前往北區一家銀樓選購價值四千多元金手鍊,竟趁櫃台人員包裝商品時,以迅雷不及掩耳手法「摸」走價值四萬多元金手鐲,得手後還刻意站在對街查看店家是否察覺,她來不及變賣贓物就被警二分局員警逮獲送辦。
    警方說,從銀樓監視畫面顯示,身穿粉紅外套、綁著馬尾的陳姓婦人(四十四歲)在三月十日下午四時許,進入一中商圈一家銀樓挑選金飾,男店員細心介紹後,她挑了一條四千多元金手鍊結帳。
    就在店員包裝商品時,陳婦立即將檯面一只價值四萬多元的金手鐲緊握在手心,迅即放入外套口袋,若無其事地在店內等候店員交付購買的金手鍊,才不疾不徐開門離開。
    案發後,男店員清點金飾,嚇然發現短少一只金手鐲,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原來是遭女客人順手牽羊,立即向警二分局育才派出所報案;警方擴大調閱附近店家、路口監視器發現,陳婦犯案後在商圈附近閒逛,返回站在銀樓對面觀察店家是否發覺金飾遭竊。
    育才派出所警員陳琪豐、莊明霖二人以車追人,確認女竊賊身份,十三日循線緝獲陳姓婦人到案,而贓物金手鐲已被折成兩段,警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圖說:陳婦竊得金手鐲後,靜待店家交付購得的金手鍊。(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清水警啟動巡迴社區治安座談會宣導阻詐防竊

龍富坤他調秘書室主任 周俊銘贈霹靂警察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