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長期酗酒,酒後就對太太施暴,日前變本加厲,不但家暴,還以﹁該死﹂恐嚇,這名可憐女子向縣議員張雪如求救,家暴的男子經警方移送法辦後今(18)日由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獲准,可憐母子3人已由縣府安置,善心人士張勝彬購買文具、童鞋等物品,由張雪如議員請社工轉交。



現任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的張雪如說,結婚10年來飽受酗酒丈夫施暴的女子,因擔心與孩子分開而忍耐,3月底被丈夫打到受不了才聲請保護令,警方於本月14日將保護令送給女子丈夫時告誡不得再犯,想不到隔天酒後又對妻子施暴,且恐嚇﹁該死﹂,夫家的家人也看不下去,乃陪同向張議員求救。

張雪如說,警方將施暴男依涉嫌違反家暴防治法逮捕後移送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訊問後認有再犯之虞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張雪如轉述受暴妻子苦水說:﹁我想逃,我想活下去,但我不知道逃去那裡?﹂。


張雪如說,這名可憐女子婚後育有2子女,現就讀國小,丈夫年輕時愛喝酒,酒後就對妻子拳打腳踢,並用打罵方式對待孩子,可憐妻子害怕見不到孩子,因此長期忍耐,上個月28日受不了才向警方聲請保護令,不料,保護令拿到後第二天又毆打太太頭部,並以腳踹背部,甚至持木棍怒飆﹁妳該死了(台語)﹂,揚言到太太工作場所算帳,讓太太沒工作。


張雪如說,3名令人心疼和不捨的母子已由社會處安置,民眾黨副主任張勝彬獲悉小朋友因急著安置而沒帶足夠要物品,乃給孩子購買鞋子和文具,鞋店老闆娘得知原委後也贈送6雙襪子,這些物品已請社工轉交。

分享

三月黃金雨!中市觀旅局邀民遊賞黃花風鈴木

立委楊瓊瓔爭取神岡區西汴幹線社皮分線土堤護岸改善及潭子區聚興里及新田里3處旱作灌溉鑿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