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因應旅遊安全議題,將每年3月的第3週訂為「觀光旅遊安全宣導週」,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落實旅遊安全維護,考量遊客及在地居民安全及緊急救護需要,分別於317日在谷關入關博物館、318日在梨山遊客中心辦理推廣旅遊安全宣導教育工作及緊急救護課程,宣導遊客外出務必安全第一。

 

參山處長曹忠猷表示,鑑於近年遭逢國際性疫情,國人無法順利出國旅遊國旅市場全面復甦,不僅觀光人次大幅提升,旅遊事故也層出不窮,所以參山處將做好一切準備,極力打造讓全民安心放心且安全的旅遊環境,並大力向遊客推廣宣導以「安心旅遊」為第一目標,多一分的準備就能少一分的危害,期望全民也能一同重視旅遊安全!

 

這次活動邀集轄區內醫護消防機關及轄區旅宿業等觀光圈相關從業業者人員共同參與宣導,內容包括:旅遊安全宣導有獎徵答、CPRAED 教育訓練、意外事故處理、山區水域預防及快速求救講座等課程演練,同時走出戶外向當地民眾及往來遊客宣導旅遊安全常識及災害應變處置能力的重要性,落實宣導工作。

分享

台中后里泰安車站月台電梯啟用

「329玩美角落計畫」活動 打造專屬於台中市北屯區北京里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