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高中榮獲全國童軍績優學校,蔡宜珊同學更勇奪全國菁英童軍個人獎。


國教署每兩年舉辦全國童軍績優表揚,今年在員林高中大禮堂舉行109年至110年度績優頒獎典禮。


員林高中不但拿到全國績優學校,3年級蔡宜珊同學更獲全國菁英童軍個人獎。


校長游源忠說,員中童軍團互助合作理念,實踐智仁勇童軍精神,一次獲得兩項全國大獎,代表員高師生生活實踐開花結果。


縣長王惠美與有榮焉,指派駐區督學許惠茹至員林高中張貼紅榜,除分享喜悅外,也肯定員林高中表現。


游校長嘉許童軍團師生努力,也感謝各界支持,他說,員林高中童軍團為彰化縣第一個成軍的童軍團,具有悠久歷史,童軍教育合作精神,在員林高中校園展露無疑,校園文化傳承令人感動。


游源忠說,童軍教育智仁勇精神與108年度課綱﹁共好、共善、共美﹂精神不謀而合,迎接新世代來臨,培育學生關懷社會能力,員林高中童軍教育展現不同風貌。

分享

舞林高手齊聚台中 2022大甲媽祖國際街舞賽熱鬧登場

新街國小歡慶創校百週年 行動學習教室隆重揭牌啟用、師生歡慶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