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國際知名臺灣品牌捷安特(Giant)自行車廠「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0日舉行敦親睦鄰環保活動,由總經理王火明帶領400名員工,挽起袖子將廠區方圓三公里內的環境進行打掃,透過實際行動,落實友善環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鑒於近年氣候變遷,台灣夏季炎熱,為了避免病媒蚊孳生,上午八時,參與活動的巨大員工們,集合於公司前方大廣場,攜帶著準備的竹掃把、垃圾袋、鐮刀等清掃用具,在幹部們領隊下,浩浩蕩蕩的兵分多路,秉持著熱情、服務的心情出發。

 

廠區周邊道路藏於草叢中的菸蒂,眾人彎著腰,仔細的撿拾;茂密的雜草堆,眾人抬起手,奮力的去除;漂流於水溝中的垃圾,眾人俯下身,賣力地撈起;費時將近兩個多小時,將環境整理得煥然一新。

 

雖然每個人都汗如雨下,但參與員工們亦表示透過本次社區清潔活動,學習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因此雖然辛苦但收穫滿滿,而附近居民們也對本次的活動成果表達了高度讚賞,也圓滿的為本次的活動落下完美的句點。

分享

金黃絲帶再現台中街道及公園 黃花風鈴木盛開中

世界口腔健康日 中市衛生局籲預防牙周病、維持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