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地政所團隊犧牲假日,下鄉員林浮圳社區宣導地政常識和土地財產健檢,深受社區居民好評。


地政所主任陳易宏說,員林﹁地政博識團﹂受員林市浮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江桐良邀請至社區講解地政常識,並進行土地財產健檢,除有窩心的服務外,也以幽默風趣小故事帶入地政常識,宣導﹁未辦繼承﹂、﹁自用住宅﹂、﹁贈與稅及遺產稅﹂、﹁不動產繼承性別平等﹂、﹁地籍異動即時通﹂和﹁農地違規使用﹂等,傳達與鄉親生活息息相關的地政常識。


縣議員張錦昆和市民代表江憲政等人也到場聆聽,關心民眾權益。


邀請的江理事長說,肺炎疫情,室內有管控人數,開放報名才短短三天,報名人數就爆滿,紛紛要求再加場。


陳主任說,浮圳社區鄉親在宣導過程中非常專注熱情,居民人人踴躍發問和互動,會場情緒高潮迭起,毫無冷場,足見浮圳社區的團結和向心力。

宣導結束,與會居民覺得意猶未盡,期待了解更多相關地政知識。

陳易宏主任說,宣導會當天,浮圳社區協會舊址適逢﹁東彰道路新闢工程﹂進行拆除和施工作業,地政團隊乃與社區鄉親為地方發展見證留影,陳易宏說,這條新闢道路受到鄉親的期待,工程順利完工後將帶動地方產業發展,成為東彰地區南北向最主要幹道,可解決長年以來的交通瓶頸。

分享

響應321國際森林日 在臺中之肺種下原生種 營造減碳綠色城市

台中市空氣污染嚴重 台中市醫界聯盟協同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呼籲盧市長提出改善空氣具體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