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台日學生原創漫畫大賽﹂,大葉多媒體學程摘下七座獎項,為全台參賽獲獎最亮眼的學校,展現大葉學生無限創意。



﹁台日學生原創漫畫大賽﹂,由日本大阪總合設計學院主辦,今年邁入第二年,全台參賽作品超過一千件,大葉學生勇奪﹁漫畫組﹂最優秀獎、Wacom獎、季刊S獎、兩佳作獎和﹁插畫組﹂審查員獎、佳作獎等七項獎座,為台灣參賽獲獎最多的大學。


大葉多媒體學程助理教授黃懷德說,﹁台日學生原創漫畫大賽﹂分插畫組和漫畫組,大葉參賽139件,第一階段有107件作品入選決賽,最後有7件作品脫穎而出。


黃懷德說,大葉漫畫組得獎作品:石易明同學勇奪金獎的﹁最優秀獎﹂。許心儀同學獲銀獎的﹁Wacom獎﹂。謝詩韋同學獲銀獎的﹁季刊S獎﹂。鄭靜恩同學獲兩座佳作獎。林延勳同學獲佳作獎。插畫組得獎作品:嚴昕同學獲銅獎的﹁審查員獎﹂。邱筠婷同學獲佳作獎。


黃懷德說,大葉多媒體學程不但入選作品最多,也是獲最多獎項大學,顯示學校鼓勵學生嘗試不限技法,開拓自己畫風等多元性成果獲得肯定。



黃懷德說,獲銅獎﹁審查員獎﹂的作品﹁Blessing﹂,在女孩頭上裝飾聖誕紅,不但有聖誕節喜樂氛圍,更藉聖誕紅象徵﹁祝福﹂的花語,為身陷疫情的親友祈福,也為近期烏俄戰爭受難民眾祈福。

分享

中國醫藥大學「國際文化週」活動在水湳校區熱鬧登場 呈現多元文化融合的一面

春遊中市最美自行車道 快意馳騁草湖溪畔山水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