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180歲的洪姓老翁因長期行動不便,外出均以輪椅代步及妻子從旁輔助,日前傍晚妻子外出採買,老翁在家悶到發慌,竟獨自一人推著輪椅外出透氣,結果才出到巷口就因路面高低差不慎跌落地上,導致右腳擦挫傷,所幸新平派出所員警巡邏路過,立即上前將老翁扶起,並通知消防人員及其妻前來照料,好在身體均無大礙,幸運地化解這場驚魂記。

 

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警員張聖雄、高誌遠日前傍晚5點多巡邏巡經中山路三段沿線,忽然發現前方有1名老翁從輪椅上跌落路旁,兩人立即前往協助攙扶,年邁的他跌坐地上且右腳輕微擦挫傷,員警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前來協助,警消人員小心檢查老翁傷勢,所幸無大礙。

 

經側面瞭解原來老翁就住在巷內,平時與妻子同住一起,均由她照料起居,當天因為妻子外出採買,一個人在家閒著無聊,心想外出透氣一下,且認為自己體力尚可以負擔,結果竟不慎跌在地上導致受傷,還好員警巡邏撞見即刻救援並協助返家休養。

 

最後員警透過老翁身上的證件查詢,順利連絡上其妻,老翁的妻子趕到現場得知丈夫的過程,直呼「太驚險了!」也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分享

媽祖有保佑 霧警積極調閱監視器尋獲4萬元失主

繁星放榜,員林高中70人上榜。(照片員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