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家住南屯區44歲劉姓駕駛自小客車搭載72歲母親及9歲孩童至谷關遊玩,返程沿東關路往東勢方向回家路途,發現車輛儀表板異常升溫,立即駛靠路旁檢視,驚見車輛水箱破裂不斷漏水,三人不知如何處理而感到手足無措,正巧員警行經主動上前關心詢問,並請其至派出所休息,代叫便當用膳及通知拖吊車來拖吊故障車。員警親切提供協助之舉令人倍感窩心,臨走前不斷對員警頻頻道謝。   
 
東勢分局茅埔派出所警員張鈞萍於21日下午1時40分許,執行勤務行經東勢區東關路五段與上城街口時,發現路旁一輛白色自用小客車車底下有一攤水,車頭引擎蓋打開,一位男子正在查看車輛,婦人及小孩二人則一臉驚慌無奈蹲坐在車旁,員警見狀主動詢問關心。
 
原來是車輛水箱破掉漏水造成儀表板溫度高升,無法再行駛。三人當下不知所措外,也因過中午時段尚未用餐而飢腸轆轆,員警先請其至派出所內用餐,另一方面協助通知拖吊車拖吊排除困境。
   
茅埔派出所所長劉國富表示,員警主動積極為民服務,足為同仁表率,警方也呼籲,行車前應檢查水箱及車況,平常做好保養工作,如不幸遇拋錨,盡速將車移至路旁安全地方再行處理維修,否則造成二次車禍事故,屆時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分享

立委何欣純、管碧玲陪同爭取連任的市議員陳淑華、蕭隆澤、吳敏濟,以及捲土重來的前議員張芬郁、翁美春與新人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市議員謝明源服務處主任謝家宜完成初選登記

大學生挑戰機車環島爆胎幸獲清水警方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