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品格教育協會與大墩國小21日合辦「品德之星」表揚活動,獎贈由各班學生互選產生,良善品性德行表現優異的同學接受校方的公開嘉勉。鼓勵同學在追求學業精進的同時,也別忽略自我品性德行的重要性,會帶給我們的生命,擁有不同層次的閃亮光彩。

 

市議員朱暖英兼台中市品格教育協會理事長說,品德教育規範要切確落實在生活上,在今日社會中實屬難得;而把對的事情從日常中堅持作到好,受到同學或同儕的肯定,更是不簡單的一件事。

 

朱暖英希望獲獎的同學繼續保持,而沒有獲獎的同學也別氣餒,也要堅持作好自己認為的義行,終究會被大家肯定。以肯定大墩國小師生,力行品德教育的用心與付出。

 

朱暖英也表示,從大墩國小重視健全師生品德教育的努力,可以看見,師長深感要達成品德的健全,必須從生活做起,理解以具體實踐行動付出,才能讓品德情操正能量,不斷對社會發揮正面作用。

 

大墩國小校長林淵輝表示,大墩國小選擇透過每班同學自主推舉一位品德之星,表彰各班心目中具備品德正直的好同學,此次品德之星授獎活動,全校總計有36位同學獲獎,各獲得獎杯、獎狀及品德布偶,期許大墩國小師生能在品德教育再接再厲。

分享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山西路及梅川西路等路段自來水管線老舊常發生破管情形 立委莊競程爭取下 自來水公司將進行汰換管線工程

阿里山林鐵處精選12條主題遊程大公開 為服務80人以上團體旅遊需求 申請者可彈性自主規劃符合需求的行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