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國宴點心芋頭酥創始人吳聰朝(阿聰師),所經營之品牌「阿聰師的糕餅主意」,力挺台灣在地文學發展與支持文字創作者,透過糕餅禮盒跨領域串聯,消費者只要掃描禮盒上的QR code,就能伴讀2021年新北文學獎得獎作品摘錄、及連結至購書網站,文學與糕餅互相映襯拉抬在地台灣故事。
 
新北市文化局的「新北文學推動小組」積極辦理各式多元文學徵件、推廣活動及出版計畫,以促進台灣文學閱讀風氣與獎勵創作人才,以提升文學推廣及典藏為目標,讓讀者更認識台灣本土的文學發展。
 
台中糕餅業者「阿聰師的糕餅主意」亦是多年力挺文學的企業,董事長吳聰朝擅長寫詩詞,時常將撰寫的詞句製成小卡或包裝,賦予糕餅富含文化的故事,並長年支持台中文學發展,多次參與推廣活動。此次得知新北文學獎的輝煌成果,決定跨界聯合,透過企業的曝光度互相合作,吸引讀者賞析得獎作品。
 
阿聰師糕餅主意協理吳佩娜表示,力挺台灣文字創作者是源自於對鄉土的情感、以及對文學的喜愛,希望能透過自身企業的力量,跨領域為台灣文學界盡一份心力,讓更多人體會文化的韻味,從口中品嘗糕餅、在心中咀嚼文學。也因此而自發性的與新北文學獎聯合,用包裝貼紙線上線下串聯文學獎,共同提倡糕餅與文學的魅力。
 
阿聰師表示,即日起至各門市購買禮盒,憑禮盒上方QRcode貼紙,消費者只要掃描即可檢索到hashtag,欣賞新北文學獎的得獎作品摘錄,用糕餅伴讀散文學、體會優雅生活風格。

分享

推廣全民國防多元教育 致用高中教官室帶領同學參訪清泉崗基地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 認識國軍空軍戰術部隊任務

中市議會關心花蓮強震台中災情 盧秀燕:天佑台中 市民無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