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66歲的卓姓婦人日前剛從北部來太平區兒子家中住,22日晚間睡不著覺,兒子就帶她到附近運動公園散步,婦人一時不注意竟走失方向,慌張的她沿著中興路一路走到太平派出所門外人行道旁不慎跌倒致膝蓋挫傷,太平派出所值班員警發現趕緊上前攙扶到所內,隨即通知消防人員前來處理傷口,好在無大礙,最後員警透過警政系統查詢,順利地聯繫到婦人之子,解除這場驚魂記。

 

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警員謝育澤,22日晚間10點多擔服值班勤務,忽然發現門外有1名婦人跌倒在路上,謝員趕緊外出協助攙扶,眼見婦人右膝蓋輕微擦挫傷,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前來協助,經細心擦藥後,所幸無大礙。

 

側面瞭解原來婦人家住北部,平時與女兒同住一起,最近才由兒子帶到臺中居住,可能是換個環境,一時睡不著覺,兒子提議到附近運動公園散步讓身體放鬆一下,走著走著竟看不到兒子的身影,一時慌張就迷失方向,人生地不熟的想找個路人問問,沒注意路況結果就不小心跌倒在地,還好員警眼尖發現並予以協助。

 

婦人雖不知道兒子之住處及聯繫方式,好在知道自己的年籍資料,查詢後順利聯繫到家屬前來照料。

 

婦人之兒子獲悉後立即趕到派出所,並緊張地稱剛還在運動公園內四處詢問民眾,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避免釀成憾事。

分享

推動早期療育,聖家啟智和慈愛教養院在員林等八鄉鎮市設立服務站。(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農會主任與霧警積極阻詐 保住老婦人22萬血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