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在廿二日於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衡道堂」召開年度社區治安會議,由分局長楊川主持,邀集東、南區民意代表、區里長及五大協勤民力等共一百廿餘人與會,藉直接面對面溝通反映,使警方在治安與交安問題可提供一個守序安全生活環境。
    這次社區治安會議一開始由分局業務單位報告轄區治安交通現況、落實預防犯罪、交通及婦幼安全等宣導,亦針對近期常見的詐騙手法進行解析說明,要大眾別受騙上當。
    副局長林國清蒞臨會議指導,他剴切地說,警三分局輔導東區東信里榮獲臺中市社區治安研習觀摩社區,可見警三分局在維護社區治安用心與努力,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警察肯定與支持,有了民眾鼓勵,定能提升同仁士氣與工作效率。
    現場與會者踴躍發言,除感謝警察同仁對轄區貢獻付出外,更對自己居住的社區環境提出問題與建言,分局長楊川當場回應解答,對無法立即處理的問題,另錄案辦理持續追蹤執行進度。
    楊川指出,感謝社區與我們共同守護治安,這次會議除傾聽民眾對治安與交安建言和問題,警方也即時回應化解答覆;他衷心希望,透過與會人員將社區治安理念、預防犯罪、行車安全觀念傳達到轄區每一個角落,警民共同打造一個安心宜居的優質環境。
    圖說:楊川對民眾所提問題,當場說明詳述,令人滿意。(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國際海牛文化節﹂擲筊祈福。(照片縣府提供)

紙雕灰面鵟鷹栩栩如生 藝術家夫妻同展松柏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