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童玩爆米花.復古彈珠;太平坪林森林公園廿六日下午有場健行和兒童節活動,並有舞蹈樂團表演,也有拍照打卡景點,參加者送按摩棒,摸彩獎品有自行車.氣炸鍋和液晶電視,吸引眾多民眾全家出動參加,是地方上重大活動。市府運動局李局長、農業局鏟蔡局長和太平區長許貴芳.多位里長等也參加。

 

這項健行和兒童節活動,是由台中市體育總會登山健行委員會、台中市活力社區關懷協會主辦,據市議員.社區關懷協會理事長李麗華和健行委員會主任委員黃佳恬說,因兒童節快到,因此和春季健行一同舉行,選在坪林森林公園是因林木多,又有大片草地,讓全家人敲打筋骨樂活。

 

兒童專區有復古彈珠、九宮格、童玩爆米花,有吃又有玩,國中以下小朋友可加,不少童玩是少見,復古彈珠,是三十多年前小朋友最愛玩,成人可沿森林公園步道健行,享受森林浴,參加者送按摩棒,敲打筋骨,並有摸彩券,獎品有30台氣炸鍋、3台液晶電視、10部高級自行車。

 

會中有舞蹈表演,狂夢藝術,也有知名樂團演出,有警方、稅務等設攤宣導,有獎徵答,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參加,這項健行活動舉辦有十多年。

分享

四方電巴249路正式通車 嘉惠朝陽科大師生

新課綱多元入學大趨勢 全台私中聯合辦教育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