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臺灣華報記者/張世昌報導】
集團結婚已漸漸取代傳統婚禮,由婚紗公司統籌辦理新人無須張羅一切,輕鬆迎接人生一大盛事,是許多年輕人結婚的第一選擇。財團法人台中樂成宮與貝思特婚紗業者共同合辦集體結婚,前四屆深獲參加佳偶好評。今年第五屆集團結婚,經請示旱溪媽祖,定今(26)日辦理共有78對報名參加。

樂成宮亦稱為旱溪媽祖廟香火鼎盛,1753年初設至今為國家三級古蹟,許多單身朋友為了求得好姻緣,情侶為能延續姻緣,祈求月老星君見證與賜福,而樂成宮為首要選擇眾所皆知,每年的未婚聯誼活動更見證了千里姻緣一線牽!!由媽祖為信眾證婚賜福,見證得來不易的緣分,庇佑新人婚姻幸福美滿,成就佳話。
  
樂成宮郭松益董事長說,今年有一對新人黃小姐跟徐先生的愛情故事,黃小姐長年在國外工作,2021因為疫情留在台灣,朋友提議可以去樂成宮拜拜並求桃花,於是黃小姐找了天氣好的日子到樂成宮去拜拜並第一次擲杯就求得姻緣紅線回家,黃小姐每天都把月老的姻緣紅線放在包包帶在身上,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工作,黃小姐就報名學習西班牙文課,學習西班牙文的同班同學的邀約出遊而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徐先生,黃小姐跟徐先生的工作領域完全不一樣,一個在國際貿易業,一個在科技業,不同的的生活圈要認識的機會幾乎微乎其微,居然在樂成宮的月老牽線下 ~牽起愛的橋樑!神賜福氣 金石同心 命中注定的緣分。
 
郭松益董事長表示,樂成宮月老為您締結良緣贏得佳偶、永浴愛河,旱溪媽祖守護您幸福到老,真心不變今生永不渝,2022年集團結婚承辦單位:貝思特婚紗提供婚禮當天白紗、捧花、化妝造型、12禮嫁妝外,更贈送男女真鑽對戒一對,主辦單位樂成宮更加碼贈送黃金999近5分的金鏟子(好孕到)墜鍊、並可摸彩50吋電視機、高級足部按摩機、無印良品電子鍋、氣炸鍋、渦流氣旋吸塵器50吋LED彩色電視機,其他家電等,活動費用是19888元。
 
樂成宮第五屆集團結婚今天在民政局吳世瑋局長代表盧秀燕市長和東區公所何宜真區長、議員何敏誠、李中、東區戶政喻梅芝主任、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帶領全體董監事參與,在歡樂氣氛見證下送上滿滿的祝福。










 

分享

臺灣民眾黨舉辦第二場華山論壇 今台中金典酒店登場

台電號召大坑步道千人淨山  呼籲響應「Earth Hour關燈1小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