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第六屆100啦海鮮快炒愛心餐會,於30日舉辦,今年依舊由羅廷瑋議員服務處邀集許多弱勢家庭參加,席開20桌,在音樂演奏中熱鬧開場。

 

議員羅廷瑋表示,非常感謝「100啦海鮮快炒」的徐老闆以及許多默默付出的善心人士出錢出力,每年舉辦愛心餐會,還有結合中華民國微笑天使協會與東區家庭福利中心等單位,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羅廷瑋說,服務處平時除了努力爭取地方交通與建設,如「校園裝設冷氣」、「增設公托公幼」、「增加小學外籍教師」以外,對於家庭與孩子們的品格教育也非常的重視,常常舉辦親子共同學習的「適性發展講座」、「親子野餐」、「程式語言」等的親子活動。

 

更結合民間愛心單位的資源,不斷的協助處於貧困邊緣又急需救助的經濟弱勢,協助舉繁如喪葬補助、醫療補助、孩童學雜費與課後輔導、免費法律諮詢、物資領取、輔具申請等,常常讓苦於無助的民眾能解決窘境,讓民眾心中感覺有一股暖流。

 

羅廷瑋最後提到,他的父母沒有給他很好的家世背景,但他希望在座各位就是他的靠山與背景;他沒有背景,他能提出東南區的願景。他沒有家世,但是他會做事」。希望各界也能夠拋磚引玉,讓社會各界一同發揮愛心,溫暖社會每一個角落。未來會持續不斷的辦理愛心餐會,讓大家像一家人,並且能當這些朋友們的靠山。

分享

關懷偏鄉民眾口腔健康 中國醫藥大學學生「口腔衛生教育推廣服務隊」榮獲110年青年志工服務績優團隊青年組佳行獎

霧峰國中熱音教室變身 臺中第19座公托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