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啟用儀式在學生社團才藝表演的樂音悠揚中揭開序幕,除林縣長外,包括縣議員張永輝、鄉長廖宜賢、各級民意代表、慈濟基金會及各級學校校長代表等長官貴賓,也都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體驗全新優質的校園環境。
林縣長表示,前年與許淑華立委到中寮國中會勘時,看到學校操場凹凸不平、破損嚴重,所以馬上責由教育處向教育部申請經費補助改善,感謝許立委與馬文君立委的幫忙和協助,於110年獲中央核定補助經費,順利完成學校跑到及周邊的排水改善工程;縣府也另外補助學校10萬元樹木修剪等整理費用,現在學校整體環境果然改善很多,整潔清爽、綠意盎然,相信學生上課時也能感受到,他也期望同學們都能更認真向學,善用各項教育設施。
    校長簡靜儀指出,中寮國中跑道重建於921希望工程,歷經20年風吹日曬,加上樹根突起造成跑道多處凹凸不平、積水嚴重,學生運動空間及安全皆受影響,感謝南投縣政府及各界地方民代積極協助爭取,獲得教育部體育署核定補助跑道整建工程經費,讓孩子有更舒適安全的運動環境。中寮國中4月1日舉辦操場跑道落成啟用典禮,縣長林明溱與貴賓們共同進行空飄氣球剪綵儀式,並率領全校師生體驗全新平整的PU新跑道,順利跑完200公尺。
縣府教育處表示,整建維護體育設施、提供學生及社區民眾安全舒適的運動場地,為林縣長期施政重點項目,中寮國中跑道整建工程於110年1月獲得教育部體育署核定計畫經費600萬元,中央補助558萬元,其中不足42萬元由南投縣政府配合款支應。200公尺跑道整建工程採用空隙式PU材質面層,工程品質更榮獲110年度教育部工程查核甲等佳績。
 

分享

T1台中葳格太陽2日主場賽事 中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預祝奪勝

世界數學競賽摘金奪銀 北新國中獲頒市長獎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