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臺灣華報記者/張世昌報導】
2022YONEX群岳盃全國羽球分齡錦標賽,假臺中市南區中興大學體育館熱鬧開打,羽球賽事4/2-4/6為期四天,參賽人數超過1500組,總報名人數超過2000人次,今日(4/2)週六上午十點半舉行開幕儀式,出席的來賓有: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副秘書長林怡男、臺中市體育總會羽球委員會謝主委震頴、主辦單位群岳羽球概念館也是臺中市羽球委員會江副主委文岳、YONEX優乃克股份有限公司營業課王邱主任俊堯、sNug健康科技襪邱副總莉文、默沫手作飲品負責人張廖址築、立委張廖萬堅、議員張耀中、前議員王岳彬等來賓!

本次羽球執判賽事張靜惠小姐擔任裁判長一職,本次賽事,球員於球館入場時嚴格落實防疫實聯制、全程都必須配戴口罩、體溫測量與手部酒精消毒並請選手配合,球場除了比賽主審及比賽球員外,所有人員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並且全館禁止飲食(飲用水除外)。

臺中市羽球委員會謝主委震頴表示,羽球運動目前是全民新國球,羽球運動人口日漸的增加,各縣市的國民運動中心相繼建立,而打羽球場所也越來越多,臺中市舉辦了許多羽球賽事,也都將重點放在學校的選手,多多參與羽球賽事,累積比賽的經驗,期待培養更多未來之星!

主辦單位群岳羽球概念館也是臺中市羽球委員會江副主委文岳表示,國中、國小的選手為重點培訓的主角,讓選手擁有可以接觸許多賽事的經驗;張廖萬堅立委表示,承襲奧運賽事,我國羽球選手麟洋配得到奧運金牌,希望帶著這個球風,讓許多選手多多參與球賽增加歷練與實戰經驗!

主辦單位群岳羽球概念館長期舉辦許多大型羽球賽事,讓臺中市羽球運動的根基扎穩,羽球選手都能在國內大小羽球賽事發光發熱,希望未來市府能持續支持基層訓練與賽事,為提供全民體育,增加運動及休閒機會,促進球員之間的默契與互助合作精神,協助臺中市帶來更多的經濟效益,包含旅遊、觀光、社團、球隊聯誼等,讓羽球賽事的推廣更普及!


分享

國泰人壽展彰市通訊處團隊與千禧獅子會攜手探視家扶慢飛天使。(照片家扶提供)

2022年旱溪媽祖遶境十八庄祈安植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