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和美報導〕﹁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訂今年5月8日在鹿港體育場登場,呼籲各界響應踴躍認購園遊券,協助籌措獨居弱勢失能長輩助老經費。


弘道彰化服務處在和美新庄社區為﹁第六屆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暖身,將在園遊會當天表演的阿公阿嬤在宣傳會上帶來活力舞蹈,其中一位阿嬤已90歲。


弘道希望透過5月8日的﹁助老愛心園遊會﹂,鼓勵獨老走出來,更希望各界支持助老經費。


弘道說,園遊會除有100攤吃、喝、玩、樂公益攤位外,還有縣府寶貝親子嘟嘟車、各個跨年齡層社團表演和復古童玩攤等遊戲,盼望更多民眾到場與弘道一起關懷獨老。


弘道說,將依中央流行防疫指揮中心和縣府指示,配合防疫措施進行活動調整。


弘道助老主委施進興號召彰化在地企業發揮影響力,共同關注老人,他說,園遊會邀請同濟會彰化A區和忠孝獅子會共同承辦。


彰A區主席李文燦說,將號召各同濟分會認攤響應,希望拋磚引玉,鼓勵大眾支持助老經費。

忠孝獅子會長施琨繼表示,5/8正好是母親節,請大家購買園遊券,帶家裡大小走走,關懷獨老,創造﹁善﹂的循環。

分享

沙鹿兒運暨體適能中心啟用 盧秀燕:全台第一座兒童專屬運動中心

花中兩縣市友誼傳遞 中市府喜迎111年全中運聖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