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有「議長」綽號的民進黨最資深台中市議員何敏誠多次被民進黨提名為台中市議長候選人,但是「屢戰屢敗」,他今年決定交棒給兒子何昆霖參選市議員,9日三位可能的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何欣純、王義川先後到何昆霖的造勢場子站台,意外成了3位市長力挺議長的局面。

 

隨著民進黨台中市議員59日至15日黨內初選民調時程接近,各區議員候選人皆開始舉辦地方市政座談會,為的就是要讓地方民眾了解候選人對於地方選區市政的未來願景及政見,而東南區市議員參選人何昆霖也加緊腳步,一連於910日舉辦兩場「唯一支持何昆霖推薦座談會」,爭取選民支持。

 

9日座談會現場民進黨內台中市長可能人選,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何欣純、前交通局長王義川,都到場支持,形成三位民進黨未來可能的台中市長,難得同台的畫面,而將交棒的資深市議員何敏誠,也積極推薦新人何昆霖,場面熱絡。

 

蔡其昌現場大聲疾呼,自己也是從基層助理發傳單一路打拼上來,代表民主是栽培年輕人,資深議員何敏誠優秀傳承,昆霖對東南區大小事都有普遍的了解,代表當選後可以直接上手,現在昆霖就是只差一個機會,拜託各位鄉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台中市需要一個清廉、有能力為市民喉舌的好人才,何昆霖值得各位鄉親信賴。

 

蔡其昌話鋒一轉,也批評現任市長標榜「市長換人空氣換新」,根本沒有成功,蔡其昌也打趣的說,市民還不如選媽祖婆,所以空氣沒換新,市長應該就要換人。

 

而民進黨內台中市長徵召雖尚未確定,但黨內若徵召蔡其昌,自己一定全力以赴,所以市長和市議員選舉都要拜託大家一起支持民進黨推出最優質的人才,現場也有熱情民眾大聲喊出「蔡市長,I Love You!」,為現場增添風趣的一幕。

 

何欣純也極力推薦,何昆霖有好口才,也有好的學經歷,且和自己一樣都從英國學成歸國,因此是個不可多得的優秀人才,何欣純說,選擇何昆霖,就是讓民進黨民主自由的精神傳承下去,拜託鄉親初選唯一支持何昆霖,為東南區未來打拼。

 

王義川也推薦,不管政一代二代三代,沒有料的話,選民也不會選擇,所以由最資深、最優質的何敏誠議員培養出來的何昆霖,絕對是最有料的,一定會提供市民最嚴謹的問政。

 

王義川也從自己當局長在議會備詢的經驗舉例,議員是要由有學養內涵的人才能勝任,而何昆霖正是這類優秀的人才。王義川也批評盧秀燕市府對捷運藍線離譜的規劃,浮濫的經費編列,都可以證明盧市府的無能,但王義川有這個能力做得比盧秀燕更好,請鄉親務必支持王義川年底選市長。

 

何昆霖表示,自己從英國伯明罕大學碩士畢業後,從擔任外商大型企業主管,到自行創業,一路走來,始終將故鄉東南區放在心中,因此決定回鄉服務貢獻自己,在擔任何敏誠議員服務處執行長期間,逐步累積市議員為民服務的各種經驗,不論在市議會研究法案、處理地方選民服務案件、或為弱勢爭取資源,也都始終將民眾福祉放在第一順位,今天感謝多位黨內前輩到場支持,也充分感受到現場民眾的熱情。

 

何昆霖強調,目前東南區發展極為迅速,未來勢必要有新人新活力,進入市議會為東南區市政把關,為了讓青年參政的何昆霖能夠守住民進黨東南區關鍵一席,拜託鄉親接到電話民調「唯一支持何昆霖」。

分享

111全國身障運台中開幕 盧秀燕:給運動員盡情揮灑的舞台

多名大法師在台灣桑耶寺啟建儀式前為台灣消災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