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教育局將於430日與台中科博館共同舉辦科學園遊會,將有許多高中職以下學生參加,但近期疫情不斷升溫,讓準備參與的師生及家長擔心,若參加者有人染疫,不僅匡列隔離人數多,還可能影響部分學子參加五月高中會考。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幹事長周永鴻12日在議會要求教育局應加強活動防疫計劃,也要求儘速和規劃活動停辦標準。周永鴻也要求教育局因應各級學校停課持續增加,要盤點各校遠距教學準備情形。

 

周永鴻在議會質詢教育局長楊振昇,指出有家長向他反映教育局將於430日將與科博館合辦科學園遊會,屆時將有很多高中職以下學生及一般民眾參加。但國內近期疫情升溫,台中市已經有多校因學生染疫而停課,有家長向他反映,如果屆時活動參與者有人染疫,不僅匡列者眾多,還可能影響部分學生五月會考的權益。

 

周永鴻要求教育局,針對近期疫情升溫應該針對大型活動加強防疫計劃,訂出活動停辦標準,才能有效控制疫情,也不會讓籌備人員和參加者無所適從。

分享

台中市潭子雅潭路路面破損嚴重 立委楊瓊瓔、市議員賴朝國爭取改善

台中辦身障運圓滿成功 副市長陳子敬讚運動員與幕後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