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因為接觸確診者,目前在防疫旅館隔離中,23日中午與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一起視訊直播討論隔離經驗,介紹若需要居家隔離如何申請防疫補償金。周永鴻也強烈譴責有議員影射確診者是「媽祖顯靈」造成,嚴重侮辱確診者和媽祖,並再次要求市議會國民黨黨團之前開記者會的議員們公布自己疫苗黃卡接種狀況。

 

周永鴻與黃郁芬一起視訊直播。黃郁芬22日因PCR陽性確診入住防疫旅館隔離中,目前除了喉嚨痛沒有其他症狀,兩人也討論到居家隔離通知。

 

周永鴻出示隔離通知書,表示22日晚上才正式收到,他入住防疫旅館完全是超前部署。他再次要求週四(21日)召開記者會攻擊他防疫雙標的國民黨議員們應該公布自己的疫苗黃卡接種狀況,以昭公信。

 

有不少民眾擔心被匡列或是確診隔離時,因為無法工作而沒了收入該怎麼辦,因此周永鴻在直播中特別介紹請領防疫補償金的資格及申請方式,若民眾遇到時可以知道流程。

 

對於22日有議員在質詢時用「媽祖顯靈」字眼指涉確診者,周永鴻強烈譴責,認為將得病講成懲罰有辱台中市1000多位確診者,更是毀謗媽祖慈悲為懷的精神。他祝福講出這番話的議員無病無痛,一切平安。

分享

員林家商歡慶70歲生日。(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台中市萬和宮媽祖聖誕三獻禮 莊嚴隆重肅穆 文化局長陳佳君觀禮說很感動 希望新世代踴躍參與民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