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桃園市男騎士南下散心,卻誤闖西濱快速道路,嚇得停路肩求救,清水警方獲報前往護送下匝道,騎士眼眶泛紅哽咽感謝。
   
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警員吳芓瑩、林宏穎於凌晨二時許接獲報案稱台61線快速道路南下151.6K處有機車誤闖,立即趕赴現場,發現騎士張姓男子(九十一年次)將機車停在燈光昏暗的路肩、無助地坐在車上,見警方到場,張男紅了眼目眶並哽咽的表示,他不熟悉路況誤闖西濱快速道路、不知道要如何下匝道,只好停在路肩。
   
由於車道上仍有砂石車、貨櫃車等大型車輛疾駛而過,警方除安撫張男情緒後,趕緊駕駛巡邏車跟隨在騎士後方,另名員警坐在駕駛座後方持指揮棒警示後方來車,引導護送張男南下約二公里處梧棲匝道下平面道路,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張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因心情不佳於晚間約八時許,從桃園騎車沿台三線南下散心,卻因不熟路況誤上西濱快速道路,由深夜的快速道路上仍有砂石車、貨櫃車等大型車輛呼嘯而過讓他不敢再往前騎,所幸警方即時救援,很感謝員警到場救援。
   
清水警分局大秀所長何易軒表示,民眾駕車應隨時注意標誌、標線指示行駛,才不會釀成意外,騎士將普通重機車騎上快速道路,未依標線指示行駛,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三十三條規定,可處新台幣三千元至六千元罰鍰,呼籲駕駛人應謹慎行車確保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分享

密切接觸者因時間差無法取得通知單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為家長們請命 盼衛生局能回溯開立居隔通知單

治療退化性關節炎免開刀 PCP細胞治療助老翁重享登山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