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EMBA學長,帶領學弟妹做愛心,為流浪狗狗募集生活用品。


就讀大葉EMBA(高階經理人班)的陳建富,不只創業有成,也熱心公益,他在大葉創立﹁友善陽光社﹂,與﹁人資系﹂同學共同募集飼料和二手毛巾等物資,再送到流浪動物﹁中途之家﹂。


擔任友善陽光社長的陳建富說,帶學弟妹回饋社會,培養大學生服務社會人生觀。


陳建富說,友善陽光社獲EMBA企業主同學和台灣愛心關懷協會經費贊助,做愛心資源無上限,服務目標包括流浪動物、急難救助、教養中心、育幼院等。


陳建富說,在EMBA主任王正慧、企管系老師謝天霖等師長協助下,與人資系四年級同學募到一百條毛巾,五袋飼料和簡易動物用品,成果豐碩。


陳建富指出,社團只是一座橋樑,讓社會善心透過大學社團去實踐,對社會弱勢團體和大學生都是雙贏。


人資系馮稚琛同學說,隨疫情升溫,流浪動物漸漸失去社會關注,友善陽光社希望幫﹁浪浪們﹂改善生活品質。


馮稚琛說,彰化﹁流浪動物中途之家﹂收容118隻狗狗和3隻貓咪,疫情讓領養民眾人數下滑,走進收容所看到籠子裡一雙雙無奈眼神的狗狗,同學們都得很不捨,工作人員說,除缺糧食外,狗狗也缺毛巾,因為志工替狗狗洗澡後,狗毛如沒立即擦掉,很容易引發皮膚病,友善陽光社乃幫狗狗募集吸水性強的毛巾,社團在校園擺攤號召同學響應,總計募到大批二手毛巾和五袋飼料等動物用品。

分享

為臺灣人民的健康福祉奮鬥 臺灣醫學會「111年春季學術演講會」在台中中國醫藥大學舉行兩天

2022年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媒合會及頒獎 日曬特等獎5公斤裝標出有史以來最高天價52萬元、藝伎特等獎3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