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仁愛警分局日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親愛村高平路有一名老人,騎乘機車迷路又沒油急需協助」,隨即派員前往現場了解狀況協助安全返家。
親愛所副所長潘清旺及警員洪鵬剴接獲報案趕往現場了解,陳姓男子表示由彰化一路騎乘機車欲前往彰化員林,因路況不熟騎到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騎乘機車時間長達12小時,警方與陳男對話中發現對方有體力不支的情形,經勸說下先行請陳男在派出所休憩,員警適時給予麵包及舒跑補充體力同時聯繫家屬,家屬因故無法前往派出所,經協商同意聯繫計程車,於22時許由計程車安全將陳男載回家中。警方即時協助讓民眾安全返家,陳男離去前對警方所提供的協助表示非常感激,家屬亦肯定警方作為並於臉書留言表達感謝之意。
仁愛警分局表示親愛派出所巡佐潘清旺、員警洪鵬剴在民眾遇緊急事故能即時協助,其主動積極之工作表現,足為表率殊值表揚。也呼籲民眾若有需要警方的協助,可以撥打110,警方將盡力提供相關服務。
 

分享

進行太平都市計畫正在進行細部規劃中 市議員蔡耀頡要求規劃增設公園綠地及停車空間 也關心美樂地計畫應升級再優化

響應5月15日兒童安全日,居家安全別輕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