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和美報導〕家扶自立青年陳韋強,經常送漢堡到家扶,是家扶兒口中的漢堡叔叔,陳韋強日前再次捐贈100組漢堡加飲料,與家扶兒分享。


家扶說,陳韋強小時候受到家扶幫忙才順利成長,因此,發願暑假時環島義賣,所得要幫助育幼院童,108年8月,陳韋強到彰化義賣3天,將350份泰式潛艇堡所得購買食材,再到家扶指導100名家扶兒做超好吃的泰式潛艇堡及泰式奶茶,讓孩子補充營養,感受韋強哥哥回饋社會。


家扶說,漢堡叔叔陳韋強再送愛到家扶,他捐贈100組漢堡加飲料,陳韋強說,他在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發文,告訴鄉親這件事,好多網友特地捧場,發文不到幾小時,3天預購漢堡已滿額,無法線上預約到朋友,只能在現場排隊等候,他感謝大家樂意穿雨衣井然有序耐心排隊,感謝彰化鄉親支持,他我也要感謝屏東粉絲,特地搭火車來購買,讓他超感動。


家扶指出,陳韋強於2年前到各縣市環島公益,到任何一個鄉鎮販售漢堡後即回饋當地弱勢機構,就讀國中的小芸很開心,特在下課來領取漢堡叔叔愛心,並向韋強叔叔說:﹁這份漢堡她我最豐盛的晚餐,我要帶餐點去補習,她會更加上進,希望韋強叔叔再來看我們。﹂


家扶主任王震光感謝家樂福彰化店長陳晉熙,得知公益訊息時擔心梅雨季節,孩子淋濕身體,主動搭2頂大帳棚,讓家扶兒可以排隊領取,感謝自立青年陳韋強和志工夥伴送愛到家扶。


王主任籲請社會善心人士幫弱勢貧困孩子遠離貧窮危機,穩定安心就學,及早自立脫貧。捐款熱線:04-7569336。

分享

初選民調過關的民進黨台中市北區市議員參選人陳俞融 站上宣傳車向民眾鞠躬致謝

疫情升溫 不法集團趁機以美女博弈詐騙大吸金 雲林警方循線破獲 查出該集團詐取金額高達數千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