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機車女騎士在水公司鹿港營運所牆外摔倒,營運所職員接獲路人通知後立即趕到現場通報救護單位,並協助送醫,營運所愛心表現受到地方讚譽。


自來水公司11區管理處說,上個月30日近中午時刻,水公司鹿港營運所牆外發生機車摔倒事故,一名女騎士倒地不起,營運所職員接獲通知後立即趕到現場,除呼叫救護單位外,並協助將女騎士送上救護車就醫。


附近居民說,女騎士是在鹿和路一段184號前的號誌燈路口摔倒,女騎士意識不清,一名在路口等候號誌燈的騎士發現後立即請營運所協助通知119,營運所職員陪傷者在現場等候救護車。


管理處說,營運所同事還協助到場處理的警方和救護人員了解受傷情況,因女騎士言語不清,無法描述事故發生情形,有待警消單位後續釐清。


對營運所同事熱心協助處理,讓傷者立即就醫治療,水公司十一區管理處長謝錫熊表示肯定,認係公部們最溫馨展現,營運所團隊值得嘉許。

分享

新冠確診病歿者24小時火化 中央不認帳 台中市議員陳文政痛批在家屬的傷口上爭功諉過

茶道走入校園 茶農義務幫忙學生拿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