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永心協荔﹂,彰化縣永心功德會長曹錫金的荔枝園要義賣全園生產的荔枝,所得全數捐給﹁喜樂小兒痲痺協會﹂,作為﹁伯立歐家園﹂興建基金。


彰化縣慈善會聯合會財務長張玉蘭說,據農業週刊報導:﹁今年荔枝產量銳減,價格高﹂,但永心功德會長曹錫金經營的荔枝園卻產量多,飽滿又好吃,可能是上天知道曹會長要義賣荔枝,用來捐助弱勢團體的緣故,因此,產量特別多,又好吃。


張財務長說,永心功德會長曹錫金平日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為優先,五月中旬曹會長參訪喜樂小兒痲痺協會,聽聞理事長陳忠盛說:﹁有一天身障者不再只是被賦予同情和施捨,而是可以靠自己努力工作養活自己,希望年老時有一處遮風避雨的家,可以安享一個溫馨有尊嚴的晚年﹂,陳理事長說,這是喜樂小兒痲痺協會希望打造的﹁伯立歐家園﹂的夢想,一座用一磚一瓦成就的家園,但距離建園自籌款目標的9千萬元,還有很遙遠的距離,所以需要各界支持和協助。


曹會長請大家支持﹁永心協荔﹂,荔枝義賣,五斤一盒,愛心義賣價500元,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喜樂小兒痲痺協會,請大家多多訂購。

分享

全國首創「食安智慧治理」 中市稽查檢驗量能全國第一

防疫包「轉包」參選人發送 吳顯森:里長涉洩漏確診者個資 民政局:確屬不妥己請公所要求該里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