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疫情攀升,員警站在第一線支援及協助防疫工作,染疫風險增高,立委莊競程、市議員曾朝榮關心員警健康防護,10日代為轉贈快篩試劑300劑,以及酒精300瓶給台中市警第五分局所轄6家派出所,共同度過嚴峻疫情,讓員警們好感動。

 

捐贈儀式,10日上午在北屯派出所舉行。立委莊競程、市議員曾朝榮,代表工會團體等單位捐贈快篩試劑300劑,以及酒精300瓶給市警第五分局所轄北屯、文昌、四平、水湳、東山、松安等派出所,供員警們使用,由第五分局副分局長林志勇代表接受。北屯派出所由副所長徐偉修代表參加。

 

林志勇表示,目前正逢缺乏快篩試劑的非常期間,非常感謝莊競程與曾朝榮,都有想到基層員警,即時提供警方快篩劑,解決燃眉之急。

 

徐偉修指出,目前包括人犯進來派出所,都需先使用快篩篩檢,快篩使用量大,感謝莊競程、曾朝榮,用行動表達對員警的關心與照顧,適時提供應急支援,讓員警勇敢面對疫情。

 

莊競程說,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傳染病統計資料查詢系統,2022年截至69日,台中市累計通報263536例本土病例,其中北屯區計24415例,台中市疫情仍在高原期。

 

員警因為工作性質特殊,除了肩負治安、交通的重責,自疫情爆發以來,還多出了不少繁重的防疫工作,平日站在第一線執勤,經常需要與民眾接觸,各派出所試劑的用量很大。

 

曾朝榮表示,疫情期間,不論是機場邊境防疫、集中檢疫場所安全維護,或是居家檢疫對象協尋等各項作業,員警都站在第一線,屬於高風險族群,大家更應該關心員警的健康防護。

分享

台中市區公園小黑蚊肆虐 市議員林祈烽要求市府拿出防治對策

中市府要求協助發送防疫關懷包的里長須有簽收人導致有里長也確診 市議員邱素貞要求市府改善 民政局長吳世瑋允諾取消簽收手續 改為在居家照護名冊上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