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後備指揮部及陸軍步兵101旅共11名國軍弟兄,因應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全力支援市政府衛生局防疫工作,展現國軍守護國人生命安全決心,積極協助確診個案、居家隔離照護者得到應有的醫療服務或生活服務,與市民、市府攜手共度難關。
 
市長黃敏惠今天(16日)特地前往衛生局頒贈感謝牌給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顏宏達上校、陸軍步兵101參謀主任李秉誠上校與11名國軍弟兄,謝謝他們無私地為民付出與奉獻。
 
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國軍弟兄協助嘉義市共同對抗疫情、支援防疫工作;從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確診不斷增加,造成居家隔離者也隨之增加,當市府向顏宏達指揮官請求支援時,他立刻動員投入支援,在地方有限人力下,讓市民得到更好服務、更安心,這11位弟兄支援防疫,讓市民朋友都很感動,謝謝李秉誠上校帶領弟兄保護大家。
 
市府衛生局長廖育瑋說,國軍弟兄支援疫調工作很用心,確診人數增加時,義不容辭協助疫調、回答民眾問題,甚至犧牲假期支援,疫調品質非常好,做事很仔細,讓同仁都十分感動。
 
顏宏達上校指出,很榮幸參與防疫挑戰,國軍身為人民一環,理所當然會全力戰疫,雖然每天確診人數那麼多,但我們不孤單,國軍弟兄有強大市府團隊的陪伴,相信一定可以戰勝這場戰疫,他勉勵弟兄們保持平常心,齊心協力協助防疫工作,讓大家早日恢復日常生活。
 
衛生局表示,感謝國軍弟兄用心守護市民,平日上午8點至中午12點,下午1點30分至5點30分,還有端午連假、周末等,他們都會來支援防疫工作,展現軍愛民積極守護國人生命安全決心。
 
「防疫視同作戰、落實精練實戰!」面對疫情和市民的健康,市府籲請大家一同審慎以對、一起努力,為全民搭建嚴密防護網,與全體市民攜手共度難關,一起安然走過防疫的最後一哩路!

分享

「疫想天開,設計我來」,大葉舉辦﹁全國高中職創意防疫用品設計賽﹂。(照片大葉提供)

台中太平聖和宮熱心公益造福鄉里 盧秀燕贈匾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