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日前仁愛警分局武界派出所所長周輝光及警員廖家緯,接獲民眾何女心急如焚的向派出所求助,稱其孫子在洗碗時,手部不慎遭破掉的瓷碗割傷,致失血過多臉色蒼白昏昏欲睡,因部落位處山區交通不便,附近也沒有醫療院所,擔心救護車往返時間太久,故請求警方協助開道送醫。所長周輝光與警員廖家緯了解狀況後,立即協助家屬開道前往埔里基督教醫院,原本超過30分鐘的路程,在警方的協助下,約20分鐘就到達埔里基督教醫院急診室。
本案所幸武界派出所所長周輝光及警員廖家緯即時協助開道救護送醫,經治療無大礙後已返家休養,何女家人頻向員警致謝,感激員警的援助。
仁愛警分局表示,警察的工作除了維護治安、維持交通順暢外,援助民眾、主動關懷需要幫忙的民眾等為民服務,係警察職能中重要的一項工作。民眾若有任何緊急情事,均可撥打110尋求警方協助,員警也會竭盡所能提供協助。
 

分享

暑假最美回憶在雲林!縣府推出「節慶祭典」、「藝文表演」、「營隊生活」與「戶外體驗」等4大主題百種活動 讓大小朋友嗨翻雲林!

111年度租金補貼新制「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改由內政部營建署直接受理、審查及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