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台中大安農會在慶祝創會百週年之際,推出「公益ANNO‧永續善農」活動,只要有意願做愛心之民眾或機關團體,安農將免費發送金磚米撲滿,金門縣農會的員工與理監事咸認該活動深具意義,有五十位一同共襄盛舉,共同傳承「百年大安、永續大安」公益精神,期望進一步達到照顧弱勢,拋磚引玉效益。
 
大安農會百週年金磚米撲滿上頭印有「百年大安‧永續大安」Logo,以「大安好」字體做為主視覺的構成,以數字一百加上海浪曲線,象徵:百事大安、好事湧進、生生不息;「大安」為身體健康、舒泰,而女子為好,是優良的、完善的、喜愛的,代表最大的問候與祝福。
 
金門縣農會表示,金磚米撲滿存滿後,預計將所有善款捐贈至金門縣家扶中心,希望能以實際的行動,讓更多民眾重視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員工們及理監事們每天投入一點一滴錢幣,就是表達一分一毫的愛心,希望有朝一日,能夠一同把愛心傳遞到世界上更多角落。
 
總幹事蔡建宗則表示,「公益ANNO‧永續善農」活動已在臉書:飛天豬˙安農公告,活動分四階段進行,目前已至第二階段:將銅板存至金磚撲滿,一點一滴存入愛心;而陸續第三階段:公益大使自行捐款給認為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清寒弱勢及符合SDGs之目標,最後第四階段:九月五日至112年三月二十一日至臉書貼文留言:「我是ANNO公益大使,我捐款給ooooo!」即可再獲取一塊金磚米。
 
大安農會這次活動以善為出發點,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連結大眾發揮善心,造福廣大的弱勢團體,傳承百年安農的永續精神,用善心溫暖需要幫助的人,用善行連結起每一位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使社會更美好,人間更有情,善念永傳遞,也特別感謝金門縣農會與金門縣家扶中心不遺餘力一起傳遞善心。

分享

明華園戲劇總團9日后里森林公園登場 當家小生孫翠鳳領銜演出「劉全進瓜」精彩戲碼

紅土沖進神岡淹成「紅河」 立委楊瓊瓔與台中市議員羅永珍爭取6000萬元分區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