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環中路五段東側永春東三路正在進行重劃區域整合工程計畫,市議員何文海15日指出,發現竟有數十塊的紐澤西護欄散落在南屯溪中,散落範圍廣泛又為時已久,何文海質疑台中市政府沒有監督施工廠商,才任由這種離譜之事發生。
       
對此,水利局回應表示,近日南屯溪渠道內出現紐澤西護欄,是該局辦理南屯溪渠底破損復建工程的擋移排水設施。因近日午後常有強降雨導致擋水設施沖散至下游處,水利局已請施工廠商於天氣穩定時先行清理沖散設施,後續再施工。
       
市議員何文海表示,該處工程依照十三期重劃區的整合標計畫,施作內容包括道路柏油重新刨鋪、整平與環中路之高低差、人行道更新拓寬等。工程分兩階段,永春東二、東三路輪流封閉施作,目前正進行到第二階段永春東三路施工工程,而遭工程廠商丟棄紐澤西護欄的南屯溪就位於兩條道路的中間。
   
何文海說,紐澤西護欄濫丟於南屯溪之中,疑似是造成前些日子降下豪暴雨時,南屯溪難排降雨,水位幾乎快滿溢的原因之一。何文海斥責台中市政府無法做到監督廠商的職責,這樣的施工品質竟然妄想民眾會買單,必須檢討改善。

分享

台中市議員陳本添爭取、立委楊瓊瓔奔走協調 台中后里風鼓崎步道用地卡關11年終於解套 將坐擁火炎山無邊際大景

台中豐原聯合里活動中心啟用 盧秀燕:重視豐原發展推動各項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