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111年度大學分科測驗放榜,員林高中應屆畢業生表現亮麗,有101人次上榜,包括錄取政大歐語系的校內英文新聞台張語珊和陽明交大管理系的樂團主唱王大燊等國立大學的61名同學。


甫於本月1日上任的楊豪森校長說,第一次實施的分科測驗制度,只要努力學習,依舊可實現夢想,他說,獲得錄取的員中百名同學中有多人在課餘時間有許多令人驚豔的表現,正體現禮記﹁學記篇﹂所述的﹁不興其藝,不能樂學﹂真諦。


楊校長指出,考上政大歐語系德文組的張語珊同學,畢業於文興國中部,3年前會考成績未達直接錄取語文菁英班標準,但她憑藉實力考入,3年期間加強英語實力,參加校內英文演講比賽(獲第一名)、英文新聞台後製影像剪輯、語資班自編員林美食英文刊物﹁食‧員林(Foodie Yuanlin)﹂等,也曾代表員高擔任全國性學習歷程檔案分享會。


楊豪森說,108新課綱精神在培養孩子帶著走能力,員林高中除健全教學課程、遴聘優秀導師陪孩子學習成長外,也安排課程活動,不斷投注心力,讓學生滿足學習需求,在新一波教育變革掌握脈動拔得頭籌。


楊校長感謝員中文教基金會、校友會和家長會的支持,營造學生多元學習而成就夢想。

分享

樂活運動前進潭雅神綠園道 逾600民眾健行放鬆身心

中市勞工局檢查建築工地 督促事業單位落實施工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