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水管又漏水!台中市西屯區港尾里牛埔溪橋旁自來水供管漏水長達三天,當地里民向黃馨慧議員反映「別再一邊限水、一邊漏水」,浪費水資源真的很可惜!

 

對此,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處副處長林義雄回應表示,已經派遣人員前往現場檢視過管線滲漏問題,並已經準備材料和機具,但因為要停水施作,當地才停水二天,所以決定在下次停水時施工,以免影響十幾萬用戶的用水。

 

港尾里長表示,位於中清路、黎明路口牛埔溪橋旁的自來水供管,上個禮拜六接獲民眾管線漏水訊息,至今水公司仍未派員處理,里民天天看到浪費水資源,都感到很可惜。

 

黃馨慧表示,前瞻計畫花這麼多錢,基礎建設卻未落實改善,缺水期間浪費這麼多水資源,年底還要再漲水費,實在不合理。呼籲王部長,不管是調整用水大戶或民生用水前,自來水公司應該先檢討管線「汰舊換新」、處理漏水問題,再討論合理調整水費。

 

港尾里民無奈表示,每週停水二天,停水前要趕快關馬達,復水後又要開馬達,每週如此,政府到底知不知道民間疾苦,真的煩死了!

分享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展,有看頭。(照片大葉提供)

嶺東中學雕琢璞玉 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賽綻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