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日前進行高教深耕成果展開幕,以「深耕水沙連.迎往東南亞」為主軸,從強化教學創新、發展辦學特色、提升高教公共性、落實社會責任與永續體制運營等五大面向23項計畫推動,各項計畫成果相當豐富。為彰顯計畫執行成果,並讓全校師生有更多參與機會,展期於即日起至10月7日止,歡迎有興趣的鄉親至暨大圖書館參觀。
今年度成果展內容包含動態與靜態展區,呈現本校深耕水沙連在地化與迎往東南亞全球化各項亮點,以四個展示區建置「強化教學創新」、「發展辦學特色」、「提升高教公共性」、「善盡社會責任」,佐以師生執行計畫的作品,如原住民石板屋、空污繪本、咖啡禮盒、桌遊教材等,除了讓觀展者能夠理解本校的教學特色,也能實際操作融入教學情境中。
暨大校長武東星表示,本次成果展更結合了資管系姜美玲教授與其研究團隊作品,透過AR技術提供網頁3D和虛擬實境模式,讓作品躍動眼前並與畫作互動,提供多元的體驗樂趣,體驗後的師生表示這是難得的經驗,也更能理解畫作的內容。充分展現了暨大資管系將藝術結合資訊科技的豐碩成果。 
本次成果展獲得師生們一致推崇,教政系張欣雯同學表示在參觀這次成果展之前,並不十分清楚深耕計畫在做什麼,雖然有聽過計畫名字,但不知道平常許多豐富的教學資源,原來都是深耕計畫的執行成效。最難忘的是AR的體驗,還可以思考怎麼把這項技術運用到學習上。
 

分享

睽違一年 雲林「虎尾毛巾節」熱鬧回歸 9/17起3天與雲林國際農機展同台盛大登場!

「2022年彰化縣媽祖祈福文化節」23日至25日王功福海宮登場。(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