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五月母親節感恩月,大葉大學校門口C區停車場一棵酷似愛心的大榕樹,在母親節前夕成為網路打卡熱點,校長梁卓中今(4)日率副校長、主祕等一級主管在大榕樹前舉辦母親節感恩會,數名外籍學生在樹下打手機向母親賀節,有女學生的眼眶泛出淚水,場面令人動容。


大葉校門口C區停車場這棵大榕樹的樹形類似愛心形狀,是近日熱門拍照景點,適逢五月母親節,學校特推出愛心樹感恩,教職員生只要在愛心樹拍照,上傳臉書或IG、打卡,標記感謝對象就可兌換一盆心葉球蘭小盆栽。


梁校長說,這棵愛心大榕樹約三層樓高,創校前就在校門口的空地上,樹齡超過40年,幾年前因榕樹擋住地面草花光線進行枝條修剪,沒想到樹形竟隨時間越像巨大愛心,成為學校熱門拍照景點。


梁卓中說,大葉推動品德教育,獲三好校園殊榮,五月的母親節是感恩季節,感謝對象不只媽媽,包括任何一位照顧你的人。


梁校長說,鼓勵學生說出心中的感謝,學校今天舉辦愛心樹感恩會,讓同學們說出心裡的感謝。


拍下愛心樹照片上傳到臉書或IG打卡,標記感謝的對象就可兌換一盆綠色植物小盆栽,限量200盆,小盆栽選用外觀心型的心葉球蘭,綠色盆栽呼應綠色大學特色,也祝福同學成長茁壯,期許透過照顧盆栽,體會父母照顧孩子的辛勞。


 

分享

58歲莊婦欠稅235萬元遭法務部執行分署聲請管收獲准。(照片分署提供)

嘉義縣新任副縣長劉培東佈達上任 縣長翁章梁感謝並歡迎他重返縣政團隊共同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