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科技與眾事物的結合,在 21 世紀開啟更多元的跨界視窗。在 2019 年 1 月,歌劇、戲劇、手遊,竟在剝皮寮演藝廳破天荒的開起了「圓桌會議」,演出了《純愛乙女~戰國 浮生 蝴蝶夢》,今年五月,這個「圓桌會議」將在臺中歌劇院隆重升級為《純愛乙女 2.0~戰國雙蝶》,如同置身於異次元的場域中,由原本的三度空間,進化為四度空間,以目前最熱門的議題--手遊為主軸,帶領觀眾穿梭於「戰國雙蝶」的虛實世界中。


 主辦單位表示,全然跨界,是《純愛乙女》的核心精神,教育與傳承,是《純愛乙女》在製作上最重要的使命之一,學員非僅僅被動接受教導,而是一種引導與陪伴;這對年輕的表演工作者而言,不但是一種實習,更是一大鼓勵。期望透過《純愛乙女 2.0~戰國雙蝶》的演繹,即將開啟另一番跨界藝術登堂入室的新紀元。

分享

企業回饋社會典範〜玉山銀行融入阿里山神木群與小火車意象 整修嘉縣圖書館兒童閱覽室完工啟用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由江熊一楓、黃雪梨、陳德旺、蔡錦樹等人陪同轉送台灣鳳梨給脊髓損傷重建協會。(照片黨部提供)